当前位置:首页 > 水务新闻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孔雀调研市政水务集团
发表时间:2023/06/30 15:4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上午,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孔雀赴市政水务集团董建平技能大师工作室、供水管道工实训基地、110维抢修基地开展基层工作走访调研,市政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建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晓龙及售水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董建平技能大师工作室,江孔雀董事长详细了解了工作室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和“师带徒”人才培训情况,听取了工作室带头人董建平关于管道安装、维抢修新型材料、新工艺和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汇报。江孔雀董事长充分肯定了董建平大师工作室的创建工作及品牌效应,强调加大董建平大师工作室的宣传力度,在品牌建立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董建平大师工作室传帮带的作用,为市政水务培养出优秀的供水管道安装工,保障优秀工人队伍的传承。随后,调研一行来到供水管道工实训基地,现场观摩维抢修实操训练,江孔雀董事长对管道测漏技术提升提出指导性意见,鼓励尝试新工艺新技术提高暗漏的检测技术。

  来到110维抢修基地,江孔雀董事长听取了调度平台工单指派流转和抢修车辆配备基本情况,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抓细抓实,进一步提高维抢修队伍快速反应和供水保障能力,更好的满足市民用户的用水需求。

 

  市政水务集团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集团不断发展的工作成效,以精准、高效的服务践行“务实创新、全面为民”的企业精神。

收藏】  【打印】  【关闭
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xiamenwat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中国厦门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 邮编:361008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3086号
闽ICP备0503427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