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务新闻
厦门水务集团团委举办2019年爱心义卖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31 18:40    

  2019年5月11日下午3时许,安静的海湾公园一下子沸腾了起来,水务集团团委的爱心义卖活动正在这里如火如荼的举行。各摊位前人头攒动,商品琳琅满目,叫卖声、询价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格外热闹。

  

  本次义卖活动是由厦门水务集团团委主办的,在活动前半个月发起了爱心义卖物品征集的倡议,得了广大团员、党员、职工们的热忱响应,大家纷纷捐出了闲置物品、手工制品、书籍、玩具、文具和生活用品等600余件。在四个多小时义卖中,所有志愿者们都以高昂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进行义卖,直到夜幕降临都还在努力!经过最终的收集汇总,此次义卖共计筹集善款6610元。

  

  义卖结束后,水务集团团委通过思明区红十字会,与厦门市开禾小学取得联系,并于5月31日来到开禾小学,对那里的困难学生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了义卖所得的慰问金及学习用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xiamenwat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中国厦门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 邮编:361008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3086号
闽ICP备0503427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