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务新闻
解锁新媒体技能,提升宣传业务素养
发表时间:2019/05/17 15:38    作者:集团党群工作部

  5月16日上午,厦门水务集团信息员宣传业务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公司各级单位的宣传信息员,共50余人。学员们首先参观了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并共同观看了“专情于水,钟情于民”——厦门水务发展变迁纪录片,对水务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晓龙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

  开班式后,本次培训班一期培训——新媒体专题课程率先开讲,本期专题课程培训由厦门水务集团与厦门日报新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特邀厦门日报新媒体中心资深讲师莅临授课,课程时间为期一天,上午由日报新媒体中心罗小州总监讲授“新媒体的发展及媒体融合实践”,让学员们对“新媒体”从总体层面上有了一定认识。下午的课程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员们分为10组,由日报新媒体中心具有多年丰富微信运营编辑经验的刘凡凡老师为大家讲授生动的“政务微信编辑课”并指导各组现场实操。组员们随机选取与各自业务工作相关或关注的热点题材,现场进行图文信息的编辑,并作展示讲解。凡凡老师高度评价了水务新媒体“新手”们的“处女作”,并分别对每一个作品进行了仔细的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培训旨在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以锐意创新创造为紧要,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推动集团宣传队伍整体素质实现大提升,从而推进厦门水务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宣传工作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xiamenwat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中国厦门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 邮编:361008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3086号
闽ICP备0503427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