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务新闻
厦门市政集团总经理王良睦调研乐亭公司
发表时间:2018/11/23 14:53    

  2018年11月22日,市政集团总经理王良睦及集团人力资源部、生产经营部、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在厦门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白晓龙、厦门水务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清秀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厦门水务乐亭城建投资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乐亭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污水收集到达标排放全过程生产工艺,认真询问各个关键生产环节的工艺参数,对生产过程中各种意外情况的应急预案进行了现场询问。

  在出水明渠,看着污浊黑臭的进水通过处理后变得清澈透亮,王良睦总经理指出,污水处理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环保事业,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环保意识,以更严格的管理手段,加强生产管理和工艺管控,一定要确保安全生产,达标排放,真正体现出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环保责任。

  

  在党群活动中心,乐亭公司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党建工作开展及公司运营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向王良睦总经理进行了汇报。随后,调研组认真查看了乐亭公司党建及生产工作台账资料,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总对乐亭公司近几年的生产经营、发展思路及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总要求乐亭公司应认真总结“亮点”,积累经验,开展有特色的党建工作,着力解决党建、生产“两张皮”的问题。针对乐亭公司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王总也逐一进行了解答。最后他再次要求:一定要坚持把握新时期党建工作这根主线,确保安全生产,达标排放的企业生命线,立足于污水处理,积极拓展市场,检测、管廊、危废等多种项目同发展的增长运输线。

  

  乐亭公司的干部职工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市政集团、水务集团党委的要求,再接再厉,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考核目标。

收藏】  【打印】  【关闭
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xiamenwat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中国厦门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 邮编:361008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3086号
闽ICP备0503427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