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务新闻
畅通渠道,虚心纳言
发表时间:2018/10/30 10:56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10月29日下午,水务集团召开集团领导班子与干部职工座谈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与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50余名员工代表亲切座谈。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勇主持,近三个小时的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民主管理水平,畅通干部职工反应诉求的渠道,开放式座谈会已成为水务集团领导班子听取广大干部职工意见、建议的一种常态化形式。座谈会参会代表均采取自愿报名形式产生,有入职不久的新员工,有即将退休的老员工;有专业技术骨干,有一线操作职工,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参会代表在会前多方收集员工意见、建议、问题,并原原本本带到会上。

  座谈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建国首先将集团近期的主要工作成果向职工们进行了简要介绍,肯定了大家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传达了下一阶段集团的整体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强调要切实做到“安全供水、达标排放、优质服务”这一贯穿水务日常工作的不变的宗旨。党委副书记白晓龙介绍了近期集团党建及工会工作的情况。随后的交流环节气氛热烈,职工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企业治理、薪酬激励机制、职业晋升、一线技术工人队伍的稳定与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集团与会领导认真倾听了员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与员工代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还现场对会前收集到的职工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回应。与以往最为不同的是,职工们所提出的建议多于意见,并且纷纷表达了对集团的未来与发展充满希望。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勇表示,一直以来水务广大职工的敬业与奉献精神令其深受感动,集团领导班子十分乐于并将虚心接受职工们的批评与建议,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集团将组织相应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尽快制定能落地执行的解决方案。他强调,水务集团要始终坚持从严治企,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广大职工要充分理解支持集团的各项改革举措,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他希望全体水务人继续保持上下一心,共同为企业发展、为城市供排水保障做出积极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xiamenwat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中国厦门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 邮编:361008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3086号
闽ICP备0503427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