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务新闻
厦门水务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表时间:2018/06/13 09:39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厦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实施方案》安排,集团党委分两期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为集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专题解读十九大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白晓龙主持会议。

65日,厦门市委党校张公政副教授以《开启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行动纲领》为题授课,张教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做了深入解读;612日,厦门市委党校谢进副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为题授课,谢教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里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做了详细的解读。专题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分析深透、内容丰富,让在座的领导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白晓龙副书记高度肯定了张公政副教授、谢进副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认为他们的宣讲必将对水务集团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有力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同时,他传达集团党委对集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的要求:一是干部带头当表率,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要求,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要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最重要的党课、政治必修课。二是要牢记使命抓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厦门水务集团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习总书记对福建、厦门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进一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国企党的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把握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经济发展新常态及未来水务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收藏】  【打印】  【关闭
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xiamenwat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中国厦门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 邮编:361008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3086号
闽ICP备0503427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