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公开 > 招标信息
水质监测预警平台 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4/01/30 12:19    
 

招 标 公 告

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厦门市政水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水质监测预警平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提交投标文件。

1、招标编号:SWJG(服)招字D2024-004

2、招标项目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要求:招标项目一览表。

3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有效复印件;

3.2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开业不足三年的,自开业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声明;

3.3投标人以往招投标及合同履约过程中必须无不良记录(不良记录:含不按投标文件承诺条款执行等情况),需提供无不良记录声明函(但与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的招投标及合同履约情况以采购人提供的证据信息为准),否则投标无效。

3.4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并提供法人代表人及投标人代表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3.5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

说明: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检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采购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投标人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为无效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采购文件购买(报名)时间:[20240130][20240205]上午09:00止(北京时间),逾期代理机构将不接受报名。采购文件购买地点:采用线上购买,通过厦门市政招标采购平台(https://www.xmszzc.com/)进行线上报名、线上获取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投标人需提前在厦门市政招标采购平台注册,注册免费)。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购买标书费用应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账户信息详见本章第9条),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本项目招标编;购买完成后,投标人可登录“国家税务总局电子发票服务平台”自行下载发票。

5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202437] [09:00]北京时间)之前通过厦门市政招标采购平台(https://www.xmszzc.com/)线上递交投标文件,逾期提交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开标时间:与投标截止时间一致;开标地点:通过厦门市政招标采购平台(https://www.xmszzc.com/)线上解密,解密时间60分钟,未在解密时限内按规定解密的,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7、本投标邀请信息的变更(如有)、招标过程中的更正公告及其所发布的内容或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现场考察或答疑会、最高控制价发布的有关事宜等,如有),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厦门市政招标采购平台(https://www.xmszzc.com/)、厦门市政水务网(www.xiamenwater.com)等媒体通知,并作为招标代理机构通知所有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的书面形式,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指定媒体。

8投标保证金如采用现金形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采购文件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

采购人: 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

邮编:361004

联系人:林工

电话:0592-5907936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市政水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151504

邮编:361004

联系人:洪工

电话:  0592-5907591

电子邮件:3091591731@qq.com

9、银行账户信息

       账户类别

账户信息

投标相关费用

开 户 行

厦门建行莲前支行

   

35101549001052500116

收款单位

厦门市政水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10、其他补充事宣:

本项目全程线上开评标(需使用CA),相关办事指南可在厦门市政招标采购平台(https://www.xmszzc.com/)“办事指南”栏下载学习,相关CA控件、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可在“下载中心”栏下,平台操作问题可联系客服解决(QQ:489758768)

 

附:招标项目一览表(主材采购清单)

品目号

项目名称

数量

最高限价(万元)

1

水质监测预警平台

1

90

 

说明:

1.投标人对每个独立的品目号内容投标时必须做到独立的完整响应,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2.主要技术规格:详见第三章

3.交付期:由投标人提供最短交付期,但最迟不超过合同签订后50工作日内。

 

收藏】  【打印】  【关闭
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xiamenwat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中国厦门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 邮编:361008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3086号
闽ICP备0503427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