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公开 > 招标信息
杏林、翔安、西山、梅山水厂泥饼外运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4/01/23 17:39    
 

投标邀请函

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厦门市政水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杏林、翔安、西山、梅山水厂泥饼外运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提交投标文件。

1、招标编号:SWJG(服)招字D2024-001

2、招标项目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要求:招标项目一览表。

3、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3.1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

3.2 投标人应具备运输资质,需提供经年检合格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有效复印件。

3.3 投标人必须有工业固体废物的运输业绩,以提供运输合同复印件为证。

3.4投标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投标人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及投标人代表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5国家法律法规规章等对投标人和本项目规定的其他要求。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采购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投标人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为无效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采购文件购买(报名)时间:[2024124][2024218]下午17:30止(北京时间),逾期代理机构将不接受报名。采购文件购买地点:采用线上购买,通过厦门市政招标采购平台(https://www.xmszzc.com/)进行线上报名、线上获取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投标人需提前在厦门市政招标采购平台注册,注册免费)。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购买标书费用应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账户信息详见本章第9条),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购买完成后,投标人可登录“国家税务总局电子发票服务平台”自行下载发票。

5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2024227] [09:00]北京时间)之前通过厦门市政招标采购平台(https://www.xmszzc.com/)线上递交投标文件,逾期提交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开标时间:与投标截止时间一致;开标地点:通过厦门市政招标采购平台(https://www.xmszzc.com/)线上解密,解密时间60分钟,未在解密时限内按规定解密的,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7、本投标邀请信息的变更(如有)、招标过程中的更正公告及其所发布的内容或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现场考察或答疑会、最高控制价发布的有关事宜等,如有),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厦门市政招标采购平台(https://www.xmszzc.com/)、厦门市政水务网(www.xiamenwater.com)等媒体通知,并作为招标代理机构通知所有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的书面形式,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指定媒体。

8投标保证金采用现金形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采购文件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

 

采购人: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

邮编:361004

联系人:林工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市政水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161606

邮编:361004

联系人:骆工

电话: 0592-5907801

电子邮件: 3091591731@qq.com

 

9、银行账户信息

       账户类别

账户信息

投标相关费用

开 户 行

厦门建行莲前支行

   

35101549001052500116

收款单位

厦门市政水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附:招标项目一览表

 

合同包号

服务对象

数量

主要技术与服务要求

控制价

项目服务期

备注

合同包一

杏林水厂

预估约10000

要求中标人自备运输工具,接厂部通知后2小时内到厂部装载泥饼并运出厂部,并且保持厂内卫生,按厂部规定清洗被泥饼污染的道路及堆场,具体详见第三章

60/

合同签订后一年

 

合同包二

翔安水厂

预估约8000

60/

 

合同包三

西山水厂

预估约6000

60/

 

合同包四

梅山水厂

预估约3000

60/

 

 

说明:

1.本次招标数量为预估量,具体以实际过磅的量为准,地磅由业主单位负责安装。若厂所无地磅,采取另一种计量方式(满载泥饼情况下,每辆运输车前五次载重经第三方过磅,记录泥饼重量,五次以后的该辆运输车的泥饼载重量按前五次泥饼重量的平均值计算。每辆运输车前五次过磅测重费用由中标人承担。)每季度末统计一次泥饼运输车数及重量,结算价格=本季度运输的泥饼重量*中标价元/吨。

2.本次招标分为4个合同包进行招标,投标人可选择对一个或多个合同包同时进行投标。对单个合同包项目所有的服务,在投标时必须完整响应。若对多个合同包同时投标,投标文件应按合同包号分别编制、装订和密封。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及密封袋上注明所投合同包号。

 

收藏】  【打印】  【关闭
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xiamenwat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中国厦门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 邮编:361008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3086号
闽ICP备0503427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