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公开 > 招标信息
2024年1月至2025年12月UPVC管及管件(第三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表时间:2023/12/26 17:08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厦门市政水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 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 竞争性谈判 方式组织 20241月至202512UPVC管及管件(第三次)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采购活动,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项目名称:20241月至202512UPVC管及管件(第三次)

2.项目编号:SWJG(货)招字2023-137-2

3.采购内容及要求:

品目号

货物名称

备注

1

UPVC

--

2

盖板

--

3

UPVC管件

--

备注:本项目为整体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谈判文件第三章“采购内容及要求”。谈判响应供应商应按谈判项目一览表进行完整的谈判响应报价,谈判响应文件应完整, 包含谈判文件中约定的内容,谈判与成交以整体为单位。

3.1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工程施工现场或仓库。

3.2交货期:接到订货通知之日起5个日历日内分批次全部交货。

3.3供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1231日止。

3.4本项目为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UPVC管及管件(含盖板)供货资格招标,货款结算以实际供货量与本次成交单价为准。采购人对数量不保底、不设上限。

3.5供应商必须书面声明理解本次投标为单价招标,在购销合同期限内,采购人有权根据实际工程需要确定具体的规格、型号和数量,供应商已充分考虑其间的风险。并提供声明函,否则为无效投标。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5.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5.1供应商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应为投标产品的制造商。并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有效复印件。

5.2供应商提供自202311日以来,投标产品的销售业绩不小于150万元人民币;或者供应商自202211日以来,投标产品销售总业绩不小于300万元人民币。以上业绩需含有地级市及以上供水企业销售业绩,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原件备查):①采购合同文本;②销售发票。

5.3供应商提供投标产品经卫生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包括管材、管件缺一不可。提供有效的批件复印件,原件备查。

5.4供应商提供自202111日以来,投标产品经国家认可的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管材、管件检验报告复印件(检验报告首页须有CNASCMA认证标识)。

a)管材符合GB/T10002.1《给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b)管件符合GB/T10002.2《给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件》。

5.5供应商以往招投标及合同履约过程中必须无不良记录(不良记录:含不按响应文件承诺条款执行等情况),需提供无不良记录声明函(但与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的招投标及合同履约情况以采购人提供的证据信息为准),否则投标无效。

5.6供应商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必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人代表人及供应商代表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5.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说明:供应商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检查。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中按谈判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供应商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为无效投标或成交资格被取消。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供应商响应文件中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相关规定和资料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须知前附表和谈判文件第五章。

6. 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供应商须于20231226日至202412日,每天09:0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谈判文件购买地点:厦门市政水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151504)】。

7.谈判文件售价:200人民币(售后不退)。

8.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供应商应于20241309:30(北京时间)之前将密封完好的谈判响应文件提交到厦门市政水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西路15722层会议室】,供应商迟到将导致响应文件被拒收

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应额外提供:

1)  一份单独密封的谈判保证金退还申请书和谈判保证金缴交凭证;

2)       一份供法定代表人对供应商代表的授权书原件(供应商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及供应商代表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9.采购人: 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

 联系人:邵工   电话:0592-5907595

代理机构:厦门市政水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151504

 联系人:   电话: 0592-5907591邮箱:3091591731@qq.com

10、银行账户信息

       账户类别

账户信息

谈判保证金

开 户 行

厦门建行莲前支行

   

35101549001052500116

收款单位

厦门市政水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收藏】  【打印】  【关闭
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xiamenwat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中国厦门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 邮编:361008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3086号
闽ICP备05034276号-1号